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交手纪录:王适娴2-1郑韶婕 小花最近一役失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2日16:34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全面打响各单项1/4决赛的角逐。女单方面,王适娴的对手是郑韶婕,这位中华台北女将在摆脱伤病困扰之后状态回升明显,王适娴最近一次和郑韶婕交手就以0-2告负。

  王适娴郑韶婕交手不多,在羽联官网上能查到的数据只有三场,这一方是因为郑韶婕在巅峰状态的时候,王适娴还没有出道,而王适娴开始走红之后,郑韶婕却因为伤病逐渐淡出赛场。

  两人首次碰面是在2010年的香港公开赛上,当时王适娴2-0获得胜利。今年双方交手两次,在年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王适娴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惊险逆转,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印尼超级赛上,当时王适娴0-2负于对手。

  从双方交手纪录上看,王适娴并不下风,但是必须看到,今年两次交手王适娴一胜一负,赢得并不轻松。另外,郑韶婕今年已经逐渐摆脱伤病的阴影,状态是处于一个往上走的阶段,此番世锦赛遭遇郑韶婕,王适娴的前进之旅注定不会轻松。

  以下为王适娴VS郑韶婕交手纪录:

王适娴 2-1  郑韶婕
赛事日期
赛事名称
胜者
比分
2011-6-23
印尼超级赛
郑韶婕
15-21 17-21
2011-1-21
马来西亚超级赛
王适娴
19-21 21-17 21-9
2010-12-9
香港超级赛
王适娴
21-12 21-12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