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同进八强林丹李宗伟暗战 李宗伟:还没获得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6:37

  羊城晚报伦敦讯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在羽毛球世锦赛第四个比赛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中国名将林丹都顺利晋级男单八强。李宗伟表示,自己还不是世界冠军;林丹则表示会珍惜所有参赛机会两位世界级名将展开暗战。

  李宗伟以2比0(局分21比10,21比5),仅用时29分钟就击败韩国选手朴成焕。赛后他表示,很可能与陈金相遇,要好好应战。去年亚运会半决赛,他打败陈金进入决赛。李宗伟的下一个对手,是击败谌龙的危地马拉选手科尔登和西班牙选手阿庇安之间的胜者。如李宗伟与陈金都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相遇。

  李宗伟表示:“现在陈金有世界冠军的头衔,而我还没有获得世界冠军。不过对我来说无所谓,还是做好明天的准备。”

  以前的大赛,李宗伟晋级之路的最大对手大多是印尼选手,这次陶菲克早早出局,中国小将谌龙首轮就出局,从签位来看前景不错。他却说:“这不是超级联赛,是世界锦标赛。对于中国队的对手来说,不是鲍春来就是陈金,都是自己的老对手。”

  在男单第三轮,林丹用时43分钟,以2比0(局分21比16,21比13)击败韩国选手李炫一,下一个对手是队友杜鹏宇和日本选手佐佐木之间的胜者。

  林丹认为,战胜李炫一主要原因“他是在恢复,要看自己在比赛中能够打到什么程度,而我则是要求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不是所有的人能够一辈子打世锦赛,我十分珍惜每一次机会”。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