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蒋燕皎止步16强 对手申克曾胜王仪涵等中国名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6:38
申克庆祝胜利 新华社照片
申克庆祝胜利 新华社照片

  羽球世锦赛

  羊城晚报伦敦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在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单打16强比赛中,中国女将蒋燕皎以1比2(14比21、21比7和17比21)不敌德国名将申克。

  29岁的申克是中国队的宿敌,中国名将王仪涵、王琳、王适娴都曾败在她的拍下。在今年的苏迪曼杯上,申克以2比0横扫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爆出大冷。在今年六月进行的泰国黄金大奖赛上,蒋燕皎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申克。

  蒋燕皎赛后表示:“申克的进攻对我来说还是有威胁的,因为她之前战胜过王仪涵等人,在我脑海中留下‘她很强大’这样的印象。不过,如果心态放好的话,(赢她)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主要还是我自信心不足。”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