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客战辽宁穗足靠孔卡发威 穆里奇冯潇霆解禁复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6:40

  羊城晚报讯 见习记者陈泳强报道:中超第20轮,“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今晚将客场挑战“老三”辽宁宏运队。尽管穆里奇和冯潇霆解禁复出,但郜林和姜宁因伤病未能确定是否出场。

  由于中甲的沈阳东进明天要对阵北京八喜,穗辽之战提前到今晚进行。广州队仍人员紧张,克莱奥在巴西养伤,姜宁拉伤大腿可能无法出战,郜林耳膜受损还得看恢复情况。国足对阵牙买加后,后场大将杨昊和冯潇霆直飞沈阳,体能会大受影响。上轮对青岛队一战,穆里奇的伤停令孔卡如鱼得水。孔卡善传,穆里奇善突,本是很好的互补;但两人都在场时,谁是进攻核心成为主帅李章洙急需解决的难题。不过,孔卡的定位球肯定是破门利器。

  辽宁队已两连败,急需抢分以甩开山东鲁能;但锋线悍将杨旭累积黄牌停赛,中场核心于汉超刚参加了国足的热身赛,让本来板凳厚度就不够的辽足困难更大。

  陈泳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