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泉州站今晚开打 俞觉敏谋求胜俄之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6:53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今晚开打,中国队迎来第一个对手秘鲁队,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当务之急是调整好心态,统一思想。

  秘鲁、德国和俄罗斯队参加本站比赛。俄罗斯队在多名主力回归后,实力比总统杯时高出一个档次;德国队近年凭借发球多次战胜过中国队;唯有秘鲁队实力较弱。首站比赛后,根据世界排联的数据,一胜二负的中国队在16支球队中总排名第11位,在8项技术统计中仅徐云丽名列拦网第四,其他7项无人进入前十位,是10年来表现最差的。但俞觉敏表示:“如果我的工作不能让大家满意,我随时可以下课。但只要我在这个位置上一天,我就会认真努力做好这项工作。”

  俞觉敏认为,本站对手整体实力更强,尤其俄罗斯队。“技术方面,我们要考虑怎么通过更好的拦防配合,破解对手的大力发球和强势进攻。”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