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焱郭跃携手征战亚洲杯 马龙许昕角逐男单荣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2日16:56
  华奥星空讯 亚洲乒乓球联盟日前公布了参加2011长沙亚洲杯比赛的名单,2009年亚洲杯得主马龙和2010年亚军得主许昕将代表中国参赛,女子方面中国队参赛的为郭焱和郭跃。

  亚洲杯男、女单打分别有来自亚洲国家和地区协会的16位运动员入围,男线方面,东亚占据9席,东南亚三席,南亚两席,西亚、中亚各有一人参赛。除中国有两位选手参加外,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也各有两人,其中日本派出吉田海伟和张一博,韩国队参赛选手为两位年轻小将徐贤德和金珉锡,中国香港的参赛选手则是唐鹏和江天一,2007年亚洲杯冠军高宁将和杨子一起代表新加坡参赛,此外,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印度的阿昌塔、罗伊,越南的TRAN Tuan Quynh,伊朗的阿拉米亚安,阿联酋的拉希德·奥马尔。

  女子方面,东亚共获得10个席位,东南亚两个席位,南亚、中亚、西亚各有一席。代表中国队参加亚洲杯的将是世界排名第3的郭焱和第4的郭跃。此外新加坡的冯天薇和王越古,韩国的石磊和梁夏银,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和石垣优香也将参赛,其它入围的选手还包括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和郑怡静,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和帖雅娜,马来西亚的马莉薇,印度的达斯,卡塔尔的穆罕默德·爱阿,伊朗的萨玛迪·帕里萨。

  亚洲杯是亚洲乒坛的传统赛事,2011年亚洲杯是该项比赛的第24届比赛,原定于3月26日、27日在日本横滨举行,后受日本地震影响而改在9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长沙举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