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申克:蒋燕皎胜我很难 中国选手都是可以战胜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2日18:19

  德国名将申克在世锦赛女单16强淘汰中国好手蒋燕皎后喜悦溢于言表,她说:“很高兴成为这次女单比赛中第一个击败中国选手的人,希望接下来还有人能做到。我打得很享受,我喜欢这里的气氛,我觉得是我的斗志帮助我获胜,我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上场后我感觉很好,打出了自信,也打出了速度,所以她(蒋燕皎)想要战胜我很难。现在我特别有信心,与中国的高手们较量,无论输赢,我都感觉自己和她们是在同一水平,她们都是可以战胜的。”

  值得一提的是,申克也曾在2009年世锦赛16强成功淘汰中国金花,当时她打败的是王仪涵。(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