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王仪涵自解为何吃黄牌 陈金:现在很难摆正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2日18:24

  “超级丹”林丹曾和教练细数过自己参加过的世锦赛,他在周四进行的男单第三圈轻松击败韩国老将李炫一后,确认了自己是“7朝元老”。只见林丹掰着手指数着自己参加过的世锦赛:“2003、05、06、07、09、10、11,我已打了7届世锦赛了,今年的世锦赛是我在这7届比赛中感觉最不一样的一次,因为有很多来自非羽球传统国家的选手纷纷冒头,令我有些意外。”

  陈金感叹摆正心态不易

  世锦赛男单卫冕冠军陈金,周四艰难地以2比1逆转印度选手阿惹,赛后他认为这样的结果很正常:“如今比赛,我很难把位置放得很正,但他(阿惹)冲击时我并没有乱,他的实力还是差了一点,我后来顶住了,丢了一局之后,我适时调整了战术,多打对角线,这是他的弱点。”

  王仪涵解释为何吃黄牌

  王仪涵与泰国选手拉查诺进行的女单第三圈比赛第三局出现了小插曲,当时中国小花在11分领先换边后忽然被裁判罚了一张黄卡,她赛后解释了被罚的原因:“当时地上有很多汗水,工作人员没有擦干凈,裁判也没有看见,我就拿脚在蹭,但裁判觉得我在拖延时间,就给了我一张黄牌。”

  场馆问题多蔡赟发牢骚蔡赟对明年将举办奥运会羽球赛的温布利体育馆,忍不住发起了牢骚:“场馆一般,灯光不是很好,另外包括活动场地、更衣室和休息等的地方,我觉得这些配套设施、以及后勤的一些服务都不是很好,我们只能去厕所换衣服,而且之前安排的训练馆更像是半夜在仓库里打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