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称拜仁可效仿德国 周末重返首发誓灭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12日19:07

  新赛季拜仁联赛首战爆冷主场0-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场比赛也暴露了拜仁不少问题。在周三德国队3-2击败巴西的比赛结束后,法国飞翼里贝里表示,拜仁可以借鉴德国队的一些战术打法,来尽快让球队步入正轨。“我对这场比赛印象十分深刻,他们踢得非常非常好。”里贝里的八名拜仁队友都参加了德国和巴西的友谊赛,他认为这对俱乐部来说非常有利,“拜仁队内有很多德国国脚,这很不错,因为他们都彼此熟悉,在比赛中知道应该怎样做。”

  里贝里缺席了法国1-1战平智利的友谊赛,因为他希望能和他的队友在周中好好训练来备战周六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如果你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获胜了,这种胜利的感觉会伴随你两到三天。”里贝里说,“主教练海因克斯也暗示在拜仁可能会采用与勒夫相似的一套战术。”

  在问到关于上周输球的问题,里贝里说:“和门兴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周末击败沃尔夫斯堡,这很重要。”事实上,拜仁在接下来的15天要面临5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周六对阵狼堡,冠军杯附加赛对阵苏黎世,中间还会有一场和汉堡的联赛,以及27号和凯泽斯劳滕的德甲联赛。在问到如何避免本轮联赛再次失利,里贝里说道:“我们要在比赛中富于侵略性,我们不能过于耐心了。”

  上周和门兴的比赛里贝里替补出场打了30分钟,这轮他希望能首发登场,“上周的比赛我感觉不错,我一直期待着首发出场,我为周六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会尽快找回比赛节奏,找到踢球的感觉。”里贝里总是希望能在比赛中发挥出100%的水平,“因为我们的对手和我们交手的时候总是发挥出200%!”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