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释疑东亚为何放弃引援 冲超无望锻炼队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8月12日19:08

  北京时间8月12日16:30分,上海东亚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徐根宝随行坐镇主席台观训严厉指挥,谈到明天的比赛,徐根宝表示:“现在两队均失去了冲超机会,尽努力打好比赛,锻炼队伍。”领队刘导说:“客场比赛或许有些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争取胜利。”

  适应场地训练,东亚悍将积极备战,简单的热身后教练组安排了半场对抗练习,紧接着进行小范围的对抗演练,而在此训练环节坐在主席台上的徐根宝看出了不足,在看台上大声告诉刘领队及蒋指导该怎么传,告诉球员该怎么抢断。几分钟过去后训练质量没有提高,徐根宝亲自来到场边讲解该怎么上抢,怎么拼。还亲自做起了示范。

  训练结束后,徐根宝直言武汉的温度和上海差不多,但湿度较大。谈到明天的比赛,徐根宝表示:“湖北队和东亚队都失去了冲超的机会,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上海东亚队联赛半程结束后,是冲超的热门球队,而下半程比赛战绩不佳,成绩滑落到积分榜第7位,徐根宝解释道:“东亚队现在还是锻炼队员为主,下半程联赛我们准备引进两名外援,但是考虑到俱乐部今年以锻炼年轻的队员为主,最终没有引进。”谈到今年冲超的形式,徐根宝并未说些什么,他表示:“还得看看。”

  近两年湖北队与上海东亚交锋多次,联赛交锋3次,足协杯1次,上海东亚2胜2平。刘领队表示:“过去不能代表现在或者明天,客场比赛还得拼。”谈到明天的比赛,刘导说道:“客场的比赛比较困难,但是我们会克服困难争取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