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李宗伟2-0横扫谌龙杀手 半决赛将战陈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2日19:25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大马名将李宗伟2-0战胜曾淘汰了中国选手谌龙的科尔登,两局比分分别是21-7和21-13。整场比赛仅耗时24分钟,李宗伟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选手陈金。

  晋级八强是科尔登个人世锦赛的最佳成绩,在首轮比赛中,以2-1战胜了中国男单小将谌龙爆出一大冷门,随后两轮他2-0战胜胡斯凯宁和2-1巴勃罗后晋级八强,与科尔登的艰难晋级比起来,头号种子李宗伟的晋级之路相对平坦得多,李宗伟以3个2-0毫无悬念的晋级八强。其中1/8决赛中,两局比赛仅让9号种子朴成焕得到了15分,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在上届世锦赛比赛中,李宗伟和科尔登有过一次交手,那是在首轮比赛中,结果科尔登以7-21、11-21脆败李宗伟。

  比赛开始后,科尔登就给李宗伟来了一个下马威,0-3之后,李宗伟开始发力,随后李宗伟将比分反超至5-4,后面的比赛李宗伟越打越顺,连得六分带着11-4的巨大优势进入本局的中局休息。重新上场之后,李宗伟势头不减,科尔登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李宗伟21-7横扫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宗伟开局5-0领先,随后可能顽强地将比分追至6平,李宗伟仅仅带着11-9的微弱领先进入本局的中局休息,经过教练简单提点之后,重新上场的李宗伟越战越勇,反观科尔登在体力下降之后步伐有些迟缓,面对李宗伟凌厉的攻势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最终李宗伟21-13再下一局,总比分2-0淘汰科尔登,顺利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三号种子盖德在以17-21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以21-19/21-13连扳两局逆转获胜。他将在半决赛对阵我国选手林丹。

相关新闻:

·李宗伟自称不如陈金 无世界冠军头衔将认真迎战
·同进八强林丹李宗伟暗战 李宗伟:还没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