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成足和阿里汉互相调侃 泰达戏言让成足还回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2日20:06

  北京时间8月13日,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今天双方主教练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而宋振瑜重回成体也成为明天的看点之一,在新闻发布会前成都谢菲联主教练洛瑞更是与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开起了玩笑,笑问对方“为什么把宋振瑜给带走了。”

  成都谢菲联主教练洛瑞首先介绍到,在明天的阵容中,将会根据这周的训练情况对部分位置作出调整,而此前的两名伤员,布兰登和李钢本周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李钢将出现在明天的18人大名单中,而对于洛瑞来说,明早的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布兰登的状况是否适合出现在名单中,而布兰登本人也非常渴望着比赛。在上周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积分跌落到榜尾,这也让保级形势变得严峻。洛瑞则表示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我们因为自己的疏忽失分比较严重,这对队员是不公平的,他们练得非常好,而我们有能力,也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结果,至少要拿到积分。

  客队主教练阿里汉则笑言,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天津队在主场输给了对手,希望成都队对好一点,把3分还给他们。他也表示此番客战成都,全队上下也很警觉,成都队的很多比赛都打得很不错,现在的排名并不是实力的体现。最后阿里汉则表示,比赛就是冲着3分去的,到哪儿目标都是3分,同时也希望明天能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