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抵京不谈加盟首钢 爱子用中文与人打招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永杰
2011年08月12日20:38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赛季效力广东佛山的斯蒂芬-马布里今天傍晚携带爱子抵达北京。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马布里与首钢加盟谈判已到接近签约地步,不过刚下飞机的他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并未做出清晰的回应。

  在被问及是否会加盟北京队时,马布里说:“为北京打球?我不知道,我爱北京,我爱篮球。很高兴来北京,首钢是一支追求胜利的队伍。”

  明天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南昌恒源,马布里也表示自己会带着自己的儿子去现场看球,为国安加油。熟悉他的球迷知道,此前他就曾身着国安的球迷衫出现在国安的主场工人体育场。

  此前据传马布里此行到北京将会与首钢签约,不过他在回答此行的目的时说,自己主要是参加城市传奇篮球联赛的活动。他将会观看比赛并在8月14日以特邀球员身份参加全明星赛。

  马布里介绍说自己的儿子是第二次来北京,小马坐着老爸的“专车”走出通道时看到围观的大批球迷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在见到自己昨天已先期到达并在今天出现在接机口的叔叔时,小马一下子就显得放松了。并在叔叔的教导下,用中文“你好”向人打招呼。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