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穆里奇失点郜林爆射救主 辽足1-1恒大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2日21:28
幻灯:郜林救主破门挑衅边裁 标王孔卡大力怒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辽宁宏运队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的挑战。90分钟鏖战精彩激烈,上半场辽宁队凭角球的机会由金裕晋头球建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穆里奇的点球被张鹭扑出,恒大错失扳平比分良机,下半场行将结束之际郜林为恒大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1战平广州恒大队,已经连续4场不胜,广州恒大队仍旧保持赛季不败金身。

  这是一场强强对话,赛前辽足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但遭遇两连败的他们急需遏制住下滑的势头,而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上一轮兵不血刃拿下了青岛,已在积分榜头名位置建立了11分的领跑优势,迄今为止保持不败金身。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3次,辽足对广州队1胜2负稍处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凭借克莱奥的梅开二度2-1击败辽足,但克莱奥制胜点球引发了不小争议。此役对于辽足不利的是杨旭本轮累积黄牌停赛,对于辽足的前场冲击力有较大影响。

  比赛开始,沈阳铁西体育场座无虚席,开场后辽宁队借主场之势攻得很盛。第3分钟,肇俊哲外围打一脚远射,球打偏。第5分钟,郑涛后场左路断球,传给右路接应的丁捷,丁捷直传球给博格达诺维奇,后者横传到门前,拍马赶到的恩朗面对门将打门,球打高。第7分钟,赵源熙背后推倒奥托,辽宁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博格达诺维奇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奥托头球攻门,球顶偏。

  随着比赛进行,恒大队逐渐找到场上节奏,第14分钟,保隆把球打到右路,郑智拿球斜插给孔卡,孔卡禁区弧顶的一脚低射,球被张鹭扑出。第18分钟,吴坪枫背后恶意犯规拉倒郑涛,吃到一张黄牌,辽宁队获得任意球,博格达诺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擦着左立柱出了底线。

  第26分钟,辽宁队右路发动进攻,奥托把球做给博格达诺维奇,赵源煕把球破坏出边线,辽宁队获得角球,李章洙对此判罚表示不满,与裁判进行交涉,被给予警告。第27分钟,博格达诺维奇角球开向前点,恩朗头球一蹭,金裕晋在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杨君从球门里把球扑出来,球已经越过球门线,1-0,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0分钟,恒大前场右路获得一个定位球机会,孔卡任意球直接攻门,张鹭飞身把球扑住。第32分钟,穆里奇禁区右侧拿球杀入禁区,被辽宁队防守队员从背后拉倒,裁判判给恒大一记点球,穆里奇开出点球,角度刁钻,但球速稍慢,张鹭预判准确,果断将球扑出底线,恒大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幻灯:辽穗冲突肇俊哲被击倒 李章洙咆哮表不满

  第38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右路拿球给到门前,恩朗跟上头球,球顶偏。第44分钟,场上发生冲突,赵源煕正面和肇俊哲冲突,穆里奇暗中抓住辽足队长肇俊哲的头发,将其拉到在地,裁判只给赵源煕和肇俊哲一人一张黄牌,穆里奇没有受到任何处罚。半场战罢,辽宁队1-0领先广州恒大。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广州恒大队加强攻势,辽宁队大范围回撤。第46分钟,辽宁队展开进攻,球送入禁区,恩朗左路胸部停球,摆脱防守后左脚抽射打门,球被杨君没收。第50分钟,奥托右路拿球强行突破被孙祥犯规,辽宁队获得任意球,博格达诺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杨君把球抱住。第57分钟,广州队打出快速反击,球打到禁区左侧,穆里奇快速甩开王博的防守左脚抽射,球打高。

  这段时间辽宁队相当被动,完全被恒大压着打,辽宁队后防压力极大,第62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定位球,孔卡的任意球开出,皮球直接向门里旋,张鹭高高跳起将球托出横梁。第73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向后点,奥托把球破坏出了边线,辽宁队防守做的不错。第76分钟,穆里奇斜传到禁区右侧,李健华右路拿球后交给高志林,高志林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线,进球无效。

  第81分钟,穆里奇右侧直塞球给高志林,被于汉超挡出底线,广州恒大队获得角球,战术脚球开出,穆里奇回做给队友,右路传到中路,郜林接队友头球后蹭,小禁区前沿转身抽射得手,1-1,广州恒大队将比分扳平!郜林进球后到场边对边裁有一个挑衅的动作,吃到一张黄牌。

  第85分钟,于汉超进入禁区,被对方两名队员勾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理会。第91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打到后点,杨君双拳将球击出边线。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1-1逼平广州恒大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幻灯:美女球迷看台助阵辽足 靓丽造型清新可人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26-秦升、32-博格达诺维奇(20-于汉超 57′)、27-王博; 9-肇俊哲、10-奥托(3-金泰延 88′)、6-杨宇、28-丁捷;38-恩朗(35-戴恩 72′)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1-杨君;32-孙祥、3-保隆、6-冯潇霆、14-李健华;10-郑智、16-赵源熙、11-穆里奇、15-孔卡、26-吴坪枫(17-高志林 46′);29-郜林

  黄牌:广州恒大队:26-吴坪枫(18′)、6-赵源熙(45′)、10-郑智(46′)、29-郜林(82′)

  辽宁宏运队:9-肇俊哲(45′)、10-奥托(87′)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