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马林:打恒大仿国米对付巴萨 研究透孔卡穆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2日22:00
幻灯:郜林救主破门挑衅边裁 标王孔卡大力怒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2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几乎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他们领先了80分钟,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郜林的进球保住了恒大的记录。赛后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表示,“恒大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能拿到一分我很满意。”

  马林对恒大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这场比赛打平了,有关恒大的事情大家都很清楚,他们毋庸置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队,不管是个人还是整体都是首屈一指的。”

  随后他补充说:“这场比赛我们做到了两点,第一点是顽强,第二点是纪律性。我们跟恒大的比赛,我们做了一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好比巴萨对国米,他们控球能力很强,我们只能打防守反击,我们的打法很奏效。但是比赛反映出我们反击的质量不够,我们今天有两个很好的得分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通过比赛希望球队能够提高,希望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向强队前进。”

  奥托在这场比赛当中改打后腰,对于他的表现马林说:“他非常敬业,他在比赛当中的战术纪律做的非常好,这一点我非常满意。”于汉超下半场替补出场之后曾经在对方禁区被拉倒,但是裁判却没有做出判罚,马林说:“这个也是正常,我们非常看重比赛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执行战术纪律做的非常好,你说的这些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觉得还是通过比赛踏踏实实去成长,我们没必要太看重这样的问题。”

  张鹭在比赛当中扑出了一个点球,也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辽宁宏运才逼平对手,马林说:“我们每场比赛都有录像,张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对对手的特点都了解很多,对穆里奇,孔卡什么特点,我们都研究的很充分。他能扑出点球,一方面是他个人的能力,另一方面是我们准备的很充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