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朴智星 韩国中场合同至201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1年08月12日22:07

视频-曼联续约朴智星至2013年 弗格森高度赞扬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与朴智星续约一年,新合同至12-13赛季末。通过官网,弗格森对韩国天王的赏识溢于言表,而朴智星也表示将尽全力助弗格森打造第四代红魔。

  今年初朴智星度过了30岁生日,2005年从埃因霍温转投曼联以来,韩国天王代表红魔出战177次打进了24球,红魔生涯中,朴智星赢得过1次世俱杯、1次欧冠、4次英超以及3次联赛杯冠军。朴智星的原合同11-12赛季后到期,之前传言暴富的中超恒大打算全力引进“朴三肺”,曼联用行动正式打消许家印的念想。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弗格森通过官网对韩国弟子予以高度评价:“现阶段,朴智星是我们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他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与力量,近几个赛季,他在许多重要比赛打入过关键进球。他是球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在国际比赛中的经验对年轻球员很有帮助。”

  69岁的弗格森非常希望用一座欧冠冠军为教练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今夏曼联已经投入5000万英镑引进球员,可以说这支队伍将是弗格森手下最后一代红魔战士,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续约朴智星,逐渐爵爷对朴智星的器重。朴智星本人也表示将全力扮演“传帮带”的角色:“我非常享受在曼联的每一分钟,非常骄傲能够成为曼联历史中的一部分。现在对于曼联是全新的时代,我们正在建立一支全新的队伍,我将尽全力助曼联成为最顶级的俱乐部。”

  上赛季朴智星只为曼联在英超中出场15次,但效率奇高的韩国人打进5球,平均每3场就能收获一球。其中去年12月英超中对阵阿森纳,朴智星的一粒进球帮助曼联从枪手手中夺回榜首宝座。上赛季欧冠决赛朴智星被委以重任首发出战巴萨,这是继08-09赛季后,朴智星第二次在欧冠决赛首发,一系列数据足见弗格森对朴智星的器重。

  从1990年弗格森口中那支没有家底的队伍,到1999年黄金一代,再到2008年C罗领军的冠军之师,如今弗格森正在打造第四代曼联。续约后朴智星的年薪仍未公布,或许新合同的年薪不如来恒大淘金实惠,但能够见证爵爷打造第四代红魔,是朴智星的骄傲,也是亚洲的骄傲。(搜狐体育 章鱼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