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广州解说:双核恒大似无核 李章洙险在沈阳折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12日22:14
幻灯:郜林救主破门挑衅边裁 标王孔卡大力怒射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客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倍受广州球迷的关注,由于广东体育要直播深圳大运会的开幕式,所以本场比赛广东电视台欧洲足球频道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而欧洲足球的句晔和杨朋锋作为本场比赛的主持人,直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辽宁铁西体育场爆满,主持人句晔也向大家介绍:“广州恒大队的到来,使沈阳体育场坐满了球迷,辽宁队球员获得门票都非常困难。”而广州恒大队在第一回合同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辽宁宏运队客场1:2小负一球。

  对此句晔又解说道:“马林曾经带队赢了青岛,而输了这场比赛后,当时青岛队的教练李章洙下课了。而上一场比赛马林败给了恒大显得不服气,认为本场比赛会给恒大带来麻烦。”而随后句晔又自信的补充道:“当然比赛靠打的不是靠说的。”句晔随后解释了自己自信的原因:“广州队阵容是梦之队,但是对于对方是噩梦之队。”

  对于广州恒大队的“千万美金先生”孔卡,句晔一点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他认为孔卡会能为真正的“恐卡”,而对于孔卡和穆里奇之间的配合,句晔认为:“穆里奇和孔卡,双核自由切换。”上半场孔卡带球过了辽宁宏运队的前锋恩朗,句晔又对孔卡的优秀表现大为赞赏:“孔卡的动作动如脱兔。”“孔卡在他面前显得非常渺小,但是恩朗在孔卡面前显得十分笨重。”

  上半场广州恒大队一球落后后,穆里奇和肇俊哲发生了冲突,随后赵源熙和肇俊哲被裁判员出示黄牌。对于这个判罚,句晔表示这是给年轻裁判的一个考验,而对于落后一分,“并不是没有落后过,不要受丢球的影响。”成为了他最常说的一句话。

  下半场70分钟之后,辽宁宏运队还是一个球领先广州恒大队,这时候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换上了于汉超,对这个换人句晔解释道:“马琳非常清楚,如果不能进球,赢广州恒大队非常困难。必须增强反击的速度。”此后句晔有对几个表现出色的辽宁宏运队队员做了评价:“奥托成了中后卫,张鹭立了大功,扑出了一个点球,作为年轻球员信心会增大。”

  随后主持人又对穆里奇和孔卡共同在场上的问题做出了疑问:“孔卡和穆里奇同时在场上的问题又摆在了台面上。对阵国安队的比赛,孔卡的发挥就不好。以前恒大队都是围绕着穆里奇为核心的。要解决孔卡和穆里奇同时在场的情况。”而镜头又扫到了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的脸上,看着马林的表情,句晔又调侃道:“现在马林的脸上微微一笑,他真的给恒大队带来了麻烦。”

  最后嘉宾杨朋锋做出了本场比赛的总结:“恒大现在的问题是孔卡和穆里奇到底谁是中路核心,穆里奇是好的边路球员,不太需要队友的配合,但是孔卡需要队友的配合,尤其需要中锋的配合。”最终双方1:1打平,广州恒大继续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