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恒大险翻船李章洙震怒:晚上不许请假 严禁外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2日22:38
幻灯:辽穗冲突肇俊哲被击倒 李章洙咆哮表不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2日沈阳报道) 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险些在沈阳被打破,如果不是郜林终场前单骑救主,他们很可能败走麦城。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面沉似水,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晚到了几分钟,他就险些拂袖而去。

  李章洙显然对比赛很不满意,比赛过程当中他几次对裁判判罚提出异议,如果不是主裁判手下留情他已经被请上看台,助理教练姜峰替他背了黑锅被驱逐出场。比赛结束后,老李也是黑着脸走进新闻发布厅,见主持人还没到,他转身就打算离开,幸好辽足主帅马林及时到来,他才回到了新闻发布厅。

  虽然没有输球,但是李章洙对平局的结果很不满意,回到休息室他就明确告诉队员,“今天晚上谁也不许请假,谁也不许外出,教练组将会按时查房,如果谁不在房间里将会受到处罚。”原本两支球队当中有很多球员私交不错,赛前就已经约好要在比赛结束后一起小聚,但是李章洙的这一条命令之下,很多恒大球员都不得不临时调整了自己的计划。

  “李导发了话,今晚谁也不许出去,他的脸色不大好看,显然对比赛不是很满意。没办法,既然这样的话只能推了辽足那边的邀请了,今晚老实点在酒店呆着吧。”恒大一位球员无奈的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