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汪鑫强势晋级证明自己 称欲全力以赴面对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2日22:53
组图:中国霸气小花强势晋级

     新华社伦敦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在汪鑫看来,11日与印度姑娘内瓦尔一战并不仅仅是羽毛球世锦赛的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通过战胜上次击败自己的对手,汪鑫还想证明自己。

    虽然在与内瓦尔的过往交锋中,25岁的汪鑫以3胜1负占优。不过,最近一次交手的失利,可谓汪鑫心头的一个结。

    那是在今年5月的青岛,在苏迪曼杯的八强战中,尽管中国队还是淘汰印度队并最终第八次捧起这一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冠军奖杯,但“外战女皇”在涉及集体荣誉的团体赛中不敌此前从未战胜过自己的对手,汪鑫的笑颜很难不夹杂一丝忧伤。

    “苏杯输球,我当时打得很不好,漏洞很大。”两个多月之后,汪鑫又回忆起了这场失利,“所以这次赛前也是反复看那场比赛,还有对手的其他比赛。”

    身为去年世锦赛的亚军,3号种子汪鑫并不讳言自己此番渴望更进一步。不过,在此之前,她先要过内瓦尔这一关。6号种子早就展露过十足自信,声称“现如今,我不觉得战胜中国选手是件难事”。

    然而,12日的对决,汪鑫完全占据主动。21:15、21:10,胜利在30分钟过后到来。“因为刚刚输过她,所以我很重视这场比赛,一开局就主动调整自己的状态,”第一个晋级女单四强的汪鑫说。“这不仅是一场八进四的比赛,更是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

    汪鑫渴望证明自己,但她并没有允许自己因求胜心切而急躁。“今天我心态非常好,既然上次输了,这次就想着要冲击她。”

    接下来,汪鑫就要与队友王仪涵或者代表法国出战的老将皮红艳争夺决赛席位,“我会全力以赴,”汪鑫说。(完)2011/08/12 22: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外战女皇狂扫头号劲敌 她归位对手只能俯首称臣
·汪鑫30分钟横扫复仇内维尔 连进两届世锦赛四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