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青岛核心缺阵文加达瞄三分 实德:该触底反弹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8月12日23:39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将在明晚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针对这场比赛,实德上下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在主场战胜青岛,缓解在保级圈的压力。葡萄牙主帅文加达更有信心的表示,“我们上一场对阵北京的比赛已经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本场面对青岛,我们必须拿下,取得三分才是本场比赛的唯一想法。”

  之所以文加达如此有信心,是因为目前球队的状态非常不错。特别是在文加达的调教下,球队内部气氛非常不错。“他和前几任教练不同,在调整赛前士气方面很有一套,他说的一些话总是能让人感觉很有希望,如果球队现在的状况放在前几位教练身上,恐怕多少都能表现出一些压力的感觉。”球队人士认为。按照文加达的观点,球队需要一场胜利走出困境,毕竟球队目前已经排在倒数几位,境况已经跌落到了谷底,调整好了后就等着触底反弹了。通过比赛的胜利来提高信心是眼下需要文加达做到的。

  不光信心上调整的不错,阵容方面实德更有底气。“闫相闯回归、新外援状态越来越好,我们现在能够以最完整的阵容出战了。”一位实德俱乐部人士的人士如此表示说。新外援穆勒德和阿德里亚诺被大连球迷寄予很高期望,但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始终达不到兴奋点,似乎有点不符合“史上最贵”外援的称号,但阿德最近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对青岛一战正是他展示实力的时候。

  穆勒德的情况则有些相反,大力界外球和大力远射给人留下更深的印象,上一个主场比赛,他的每次拿球都引来球迷的欢呼,得到如此厚爱,穆勒德开始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得到球迷如此厚爱,会激励我更加努力去表现,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此外,穆勒德表示在大连生活并没有出现不适应,他和他的家人都感觉这个城市不错。

  相对实德的兵强马壮,青岛方面则显得不是那么给力了。主将刘健受伤,号称大连克星的路易斯不能出战本场比赛,让青岛中能实力受到影响。另外,文加达通过录像了解到,对手的主教练是韩国的张外龙,在面对韩国教练,文加达似乎更有心得,因为他在K联赛曾经取得了冠军。“不管他们的教练是谁,我们都要拿下这场比赛。”文加达最后坚定的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