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八冠王未雨绸缪迎试训新外援 文加达已瞄准2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8月12日23:43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训练基地最近出现了一名新外援的身影。联赛引援时期已过,难道实德还会有引援计划?其实不然,据了解,这名外援曾经是上个赛季韩国K联赛中文加达执教的赛首尔FC队中的外援。他的名字叫里卡多·埃斯特维斯。 他来实德的目的是前来试训,实德方面已经准备为下个赛季联赛考虑了。

  从里卡多的资料显示。这名外援出生于1979年,身高1.75米,司职后腰或者边后卫。在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于葡萄牙、意大利、希腊和韩国的多支俱乐部队。在他年轻时期,曾经入选过葡萄牙国青、国奥队。在上个赛季效力韩国K联赛首尔FC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的焦点战中,里卡多打进关键一球帮助球队首尔FC以3-1战胜水原三星。

  里卡多本赛季由于没有合约在身,加上文加达的推荐,所以他此次来到实德试训。不过实德方面并没有肯定他就一定能够留下,“只是跟随球队训练,能否留下现在不可能确定下来,需要按照球队情况而定。”文加达在谈到这个外援时也表示,他只是跟随球队试训并不能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登场。

  虽然没有留下的进一步消息,但里卡多到实德试训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那就是文加达团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本赛季想要有更好的作为不太现实,着手打造他的球员体系也是一名新教练来到球队之后通常所要做的。

  随着安贞焕下赛季退役,实德在寻找核心的道路其实从目前就已经开始了,从目前的状况看,新外援穆勒德和阿德里亚诺要想起到安贞焕前两个赛季在球队的那种作用很难,虽然正在试训的里卡多并不能担纲核心,但这种要改变的态度也看出实德和文加达要重建球队的决心。

  以下是里卡多的职业履历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1996-97赛季 本菲卡(葡萄牙) — —

  1997-98赛季 奥里恩塔尔(葡萄牙/租借) — —

  1998-99赛季 阿尔韦尔卡(葡萄牙/租借) — —

  1999-00赛季 本菲卡二队(葡萄牙) 16 1

  1999-00赛季 塞图巴尔(葡萄牙/租借) 14 0

  2000-01赛季 阿尔韦尔卡(葡萄牙/租借) 4 0

  2000-01赛季 本菲卡(葡萄牙) 10 0

  2000-01赛季 本菲卡二队(葡萄牙) 8 0

  2001-02赛季 布拉加(葡萄牙/租借) 5 0

  2002-03赛季 国民(葡萄牙) 24 0

  2003-04赛季 帕科斯费雷拉(葡萄牙) 15 0

  2004-05赛季 雷吉纳(意大利) 16 1

  2005-06赛季 维琴察(意大利/租借) 18 0

  2006-07赛季 雷吉纳(意大利) 14 1

  2007-08赛季 马里蒂莫(葡萄牙) 25 0

  2008-09赛季 埃斯特拉斯(希腊) 24 0

  2010赛季 首尔FC(韩国) 11 4

  2010-11赛季 马里蒂莫(葡萄牙) 20 0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