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郜林破门挽救球队 广州恒大平辽宁继续联赛不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22:12
  中新网沈阳8月12日电(司晓帅)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12日晚率先在沈阳开战,依靠金裕晋、郜林为各自球队的进球,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以平局收场。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的联赛不败金身至今仍无人能破。

  辽宁宏运此前两轮接连负于江苏和杭州,赛季首遭连败。此役面对恒大,主力前锋杨旭停赛,辽宁队首次尝试恩朗和奥托的双外援锋线组合,他们的发挥将成为辽足能否取胜的关键。

  广州恒大目前已在联赛中取得13胜5平的不败战绩,球队超强的攻击组合更是在近5场比赛贡献了17粒进球。本场比赛,已打进9粒入球的穆里奇解禁复出,他将和中超“第一外援”孔卡组成球队双核,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显现出了超强的控球能力,皮球一直在辽宁队半场内传递,但面对主队的密集防守,恒大队难觅良机。相反,辽宁队的防守反击却颇具成效,外援恩朗和博格达诺维奇的射门都险些得手。

  身处被动的辽宁队率先利用定位球打破僵局,第28分钟,博格达诺维球开出角球,外援恩朗前点后蹭,埋伏在后点的金裕晋头球破门,辽宁队1:0领先。

  5分钟后,恒大队穆里奇突入禁区被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但由穆里奇操刀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张鹭扑出。点球不中令广州恒大球员越发急躁,上半场随后的比赛冲突频发,火药味十足,两队球员肇俊哲和赵元熙分别被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辽宁队利用开场阶段向恒大队施加压力,前锋恩朗凭借个人能力接连创造两次破门良机,但恒大队表现稳定的门将杨君力保球门不失。

  随后的比赛又成了广州恒大的“围攻表演”。第56分钟,恒大队长传对方身后,穆里奇利用速度优势赢得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高飞出界。

  第83分钟,郜林终于为恒大扳平比分,他接到郑智的传中球转身抽射,攻破了张鹭把手的球门。失球后的辽宁队曾获得反超比分的机会,可惜于汉超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能将球打进,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广州恒大的实力高出一筹,但辽宁队本场采用的防守反击战术却很成功,没能最终战胜对手稍显遗憾。希望队员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提高自己,把握好每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