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毛球世锦赛王适娴止步八强 世界第一期待再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2日23:43

     新华社伦敦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中国“小花”王适娴12日战败,连输两局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后止步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八强。虽然还是被对手限制得很郁闷,但这位世界第一感觉还是找到了一些应对办法,希望下次与郑韶婕能取得胜利。

    之前两场几乎没有遭遇任何挑战的王适娴12日一开场就处于落后,虽然从0:4一直追到10:10平,但郑韶婕还是凭借耐心的拉吊占据优势,从而以21:16舀下首局。第二局前半程两人打得很胶着,但郑韶婕在12:12平之后连得3分,此后一直确保领先直到以21:17胜出。

    赛后,25岁的郑韶婕表示自己是不想输赢、一身轻松,十分享受比赛。王适娴在她看来则背负了更多压力。不过,21岁的王适娴却不认为压力是导致他输球的“罪魁祸首”。“每个人都会有压力,只要想赢球就会有压力。”和今年印尼公开赛上输给郑韶婕时一样,王适娴还是感觉自己受到了很大限制。“跟她打球总是很别扭,她一直限制着我,她打得我很难受。”

    虽然未能像去年世锦赛上一样晋级四强,王适娴还是有所收获。“其实我感觉这次比上次打得好,还是找到了一点办法。”当然,这位广州亚运会冠军接下来还要好好总结分析,“希望下一次能赢她”。(完)2011/08/12 23: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