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抵京无暇倒时差 将密会韦迪开启中国之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3日02:11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晨的第一缕阳光,注定让西班牙人卡马乔终生难忘。作为职业教练的他,将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开启一段全新的执教生涯。今晨抵达北京后,卡马乔将迎来一系列活动,甚至来不及倒时差。

  今日6时30分,卡马乔搭乘的航班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届时将有大批媒体记者守候在机场出口。不过据了解,卡马乔可能会从VIP通道离开,因此前去接机的记者将面临扑空的可能。

  抵京后,卡马乔会被足协的专车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吃早餐、休息。虽然舟车劳顿,但卡马乔却获得不了太多休息时间,因为他将于今日下午前往中国足协,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会面。

  韦迪在足协与卡马乔会面不会对外公开。已离开国家队的前国足主教练高洪波也将与卡马乔进行最后的工作交接,高洪波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将对于这支球队的了解和资料毫无保留地介绍给继任者。

  今晚,卡马乔将前往工体观看国安主场战南昌队的比赛。此外,足协还会把其他几场中超联赛的录像资料给卡马乔,供他参考。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