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郎征回家挑战北京国安 帕切科直面南昌豪言拿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3日02:11
  本报讯 (记者张磊)“秋老虎”使北京持续高温,不过,这个温度对于租借到南昌一个月的郎征来说却凉爽宜人。“我一下飞机就感觉真凉快。”昨天,郎征在训练场边说,“在南昌才知道什么叫热,穿着干衣服走到训练场已经潮湿了。”为争取多打比赛,郎征租借到南昌,但更换了4名外援的新球队仍没有郎征的空间。

  之所以没给郎征机会,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认为郎征还需要适应,“郎征本身具有一定实力和比赛经验,这对南昌非常需要,尽管现在出场不多,但我们引进他,肯定会体现他的价值。”谈到对手,朱炯表示:“南昌第一轮输给北京不出意外,但不等于明天我们就缴械投降。”

  南昌已经取得两连胜,国安则急于打破三连平怪圈。主教练帕切科认为,今天的比赛必须拿下。谈到两名新外援获得的上场机会不够的问题时,帕切科认为如果没有输球就不会轻易换人,“乔尔和其他锋线球员表现出色,不能在他们状态好时把他们换下来。”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