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上任将拜访国安主帅 王健林设宴为其接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8月13日03:12
激情和个性是卡马乔执教的标签。图/Osports
激情和个性是卡马乔执教的标签。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明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将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国足新帅卡马乔上任。按计划,今天早上到京的卡马乔,今晚将出现在工体观看国安与南昌队的比赛。赛后,他还会与国安主帅帕切科进行交流。

  今晨6点半,卡马乔与他的团队一行6人飞抵北京。到京后,卡马乔将与足协高层就执教国家队的合同细节做最后的沟通。明天上午,足协将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卡马乔上任。随后,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将设宴为卡马乔团队接风。

  明晚,卡马乔一行就会出现在工体,现场观摩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的比赛。巧合的是,由于卡马乔曾在葡超执教过,与帕切科算是老相识。赛后,两人将见面,已对中超有全面了解的老帕肯定会给卡马乔许多建议,这对卡马乔迅速展开工作有很大帮助。

  足协开完新闻发布会后,卡马乔团队将迅速与高洪波的中方教练组展开交接工作,并与在中超执教的外教们进行沟通,了解队员的基本情况。下周,中超迎来一周双赛,卡马乔与他的助手有了更多直接了解队员的机会,这对8月22日走马上任大有帮助。

  对于中国队目前讲究技术、打地面的技战术风格,卡马乔认为这一点与西班牙的技战术风格是吻合的,他要做的便是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改造。昨天于洪臣表示,卡马乔已看了多场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包括中国队与老挝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他认为中国队在攻防转换、防守体系、进攻锋线人员使用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也是他未来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