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恒大恒大死里逃生 李章洙讽刺辽足只会用铁桶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8月13日03:2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依靠郜林第83分钟的救命球,广州恒大1比1艰难战平辽足,从沈阳铁西体育场死里逃生。赛后,李章洙讽刺辽足只会使用铁桶阵。

  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谁能终结恒大不败金身成为中超最大的悬念。昨晚,辽小虎几乎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第27分钟,辽足外援金裕晋的头球帮助主队领先,此后恒大猛攻,直到第83分钟,郜林的进球才帮助恒大全身而退。恒大运气也不好,第32分钟,穆里奇点球不中,第76分钟高志林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在比赛中,双方火药味很足,肇俊哲与恒大外援赵源熙发生肢体冲突,双方球员随即加入战团。辽足球员赛后指责穆里奇在混乱中拉拽肇俊哲的头发,最终裁判分别给肇俊哲和赵源熙各出示一张黄牌才平息事端。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很不爽,他甚至表示照辽足这种踢法,梅西也进不了球。“这次能够拿分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这场比赛对手全场11人都退到了本方25米内,这样的比赛即使梅西来了也不能奏效。”

  有记者问,除辽足的龟缩防守导致恒大踢得艰难外,还有什么原因导致没能赢球时,李章洙铁青着脸说:“这个我想我不说你也应该明白的,我如果说了的话会出问题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