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成亮指责裁判停赛3场 拜塞克首秀期待拿3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8月13日03:2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申花将在新帅拜塞克的带领下客场征战鲁能,赛前球队收到坏消息,从教练员位置下来充当救火队员的成亮因指责裁判员被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3场。

  申花目前6战1平5负,全队上下压力重重。本周申花换帅,拜塞克出任主帅,奚志康担任助理教练。俱乐部高层考虑到目前球队中后卫人手短缺,具有助理教练及球员双重身份的成亮,去年还在深圳打了半年主力,所以决定让成亮从助教重新变成球员。拜塞克上任后,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让成亮首发出场,弥补后防线的问题。

  但这一切均因成亮在上轮中超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而泡汤。在申花对阵建业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戴琳铲倒内托吃到黄牌,成亮对主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不停地在替补席指责裁判,严重干扰比赛正常进行。昨天,足协纪委会正式对他开出罚单:“停赛3场,并罚款1.5万元人民币。”这样,今晚申花的比赛,拜塞克不得不寻求成亮的替代人选,于涛有望回撤至中后卫位置。拜塞克本人表达了首秀取分的愿望:“鲁能很强大,但取胜是我们唯一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