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队友要用胜利为徐亮庆生 首席杀手豪言进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8月13日03:3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徐亮30岁的生日,今晚主场打南昌队,队友们希望用一场胜利当做送给徐亮的生日礼物。

  昨晚在国安赛前训练开始前,就有不少痴心的球迷来到国安俱乐部门口,一些球迷手里还捧着一个蛋糕:“今天是徐亮的生日,我们就是想祝福他生日快乐,准备了生日蛋糕和一些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想要送给他。”

  队友们希望用胜利当做送给徐亮的礼物,昨天训练开始前,帕切科让全队围成一圈,给大家开了个小会,鼓励大家鼓足干劲,打好比赛。在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很不错,心情都比较放松,大格和杨智看到南昌队的技术顾问阿里肖,赶紧上前和这名荷兰老头打起招呼,三人聊得很开心。

  展望今晚的较量,国安首席杀手乔尔说:“南昌队可能会在防守上下大力气,但我是前锋,我的责任就是进球,我不认为球队陷入了不胜的怪圈,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很快就能够取得源源不断的胜利。这场和南昌队的比赛就是一个开始,我希望能够用这场比赛的胜利,当做送给徐亮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