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陶嘉明/田卿惨遭横扫出局 张楠/赵芸蕾2-0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刺客
2011年08月13日03:39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两场场混双1/4决赛中,陶嘉明/田卿组合以16-21/18-21不敌英国查尔斯/班克尔组合无缘四强。而在两外一场比赛中,张楠/赵芸蕾组合轻松的以两个21-14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晋级四强。

  陶嘉明/田卿0-2查尔斯/班克尔

  陶嘉明/田卿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3,而英国查尔斯/班克尔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18。双方之前还没有过交手纪录。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打的一场胶着,从1平一直战到了4平。陶嘉明/田卿在4-6落后时打出了5-0的攻击波,但是依然没能将比分拉开,11平之后,英国组合也打出了5-0的小高潮,并最终以2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英国组合开局的战术变化非常多,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随后陶嘉明/田卿扳回两分,但是依然不能阻止对手的攻势,以4-11落后进入局中休息。随后的比赛,陶嘉明/田卿一度将比分追近至10-13,但是中国组合还是略显急躁,比分很快又被拉开到14-19,虽然陶嘉明/田卿一度将比分追至18-20,但是一个失误葬送了比赛,18-21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

  张楠/赵芸蕾2-0陈宏麟/程文欣

  张楠/赵芸蕾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而中华台北陈宏麟/程文欣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两对组合之前有过三次较量,中国组合全部胜出。

  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开局5-1领先,随后对手将比分缩小到10-13,此时张楠/赵芸蕾打出6-0攻击波将对手击垮,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中华台北组合将比分咬的很紧,双方先后战成了1平2平3平4平。此时张楠/赵芸蕾再次发力,5-0的攻击波奠定胜局。15-13领先时,张楠/赵芸蕾再次打出5-0的小高潮,最终再次以21-14胜出。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同胞徐晨/马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