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陈忠和观看大奖赛不满一人 称王一梅必须用长处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2011年08月13日03:45
  本报泉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比赛在海峡体育中心开赛,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也到场观赛。在记者的再三要求下,陈忠和打开了话匣子,他指出王一梅的状况让他很担心,认为要用王一梅就要用她的长处得分,同时避免她的弱点暴露。

  记者赛前在贵宾区见到了陈忠和,他很热情地主动和记者打招呼并握手。但是赛后被要求“说两句”时,他却想“溜之大吉”,无奈被四面而来的记者拦住。其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超过了场内的两支球队。

  陈忠和认为目前的中国女排比较年轻,心理状态不稳定,包括一传也是因为心理不稳定才失误多,“年轻的队伍还是要给她们机会去提高。身高提高了,确实对于拦网有比较大的好处,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我们的后排比较薄弱”。谈起王一梅,老陈有很多话要说,“王一梅的状况我不太满意,也很担心,你看她现在失误两个球就会看下面的教练是不是要换她下来,这说明她心不够定。以往她即使有失误,依然会全神贯注于比赛,这说明信心有问题”。对于王一梅的使用,陈忠和指出:“要用她就要用她的进攻来得分,而不是让她接一传。你看她一下子失误好几个,那让她上还有什么用?要用王一梅就要让她扬长避短。”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