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汪鑫完美复仇内瓦尔 王适娴爆冷0-2不敌郑韶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8月13日03:4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一路高奏凯歌的国羽女单姑娘昨天在世锦赛上开始遭遇强敌,率先亮相的汪鑫迎战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她2比0横扫对手闯进四强,报了苏杯的一箭之仇。王适娴则没那么幸运,0比2完败于中华台北的郑韶婕。

  前不久的苏迪曼杯,一向对阵内瓦尔有战绩优势的汪鑫意外遭到横扫。在那场意外的败局之后,汪鑫一直没有上场再战的机会苏杯决赛对阵丹麦,国羽原本安排汪鑫迎战拉斯姆森,不过中国队前三场就横扫对手锁定胜利,女单没有机会出场。苏杯之后,汪鑫再三表示,她非常希望上场,只能等有机会再证明自己了。

  昨天8强战再度对阵内瓦尔,汪鑫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说是打谁都一样,肯定最想打内瓦尔了,这是场复仇之战啊”。比赛开始后,汪鑫毫不手软连连得分,21比15、21比10,仅仅半小时就横扫对手。汪鑫赛后说:“苏杯上我打得不是很好,这次特别重视,心态摆得也好。对我来说这场球不仅是八进四的比赛,更是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所以特别想赢下来。”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蒋燕皎苦战3局不敌德国选手申克,无缘8强。申克曾战胜过王仪涵、王适娴,作为欧洲力量打法的领军人物,申克表示,中国选手都是可以战胜的,“我喜欢和中国最强的选手对阵”。获胜的申克以拉弓射箭的姿势庆祝,她成为本届世锦赛上第一个战胜中国女单的选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