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风云组合抱怨场馆太差 奥组委主席安抚媒体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8月13日03:4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昨天战胜丹麦组合拉斯姆森/佩特森闯进4强。在混合区,他们连连抱怨世锦赛场馆差劲。开赛以来,伦敦世锦赛始终无法远离质疑声,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不得不赶到赛场,安抚队员、媒体。

  “我打完球去哪里?运动员休息室特别小,连个换衣服的地儿都没有!”蔡赟不满地说,“场馆很一般,配套设施不太好。运动员更衣室连坐的地方都没有,没法换衣服。所有配套设施,包括后勤服务都太差了。”

  傅海峰也表示,赛后混合采访区跟以往的奥运会没法比,非常简陋,“听说还是装修过之后的,那就实在是太差了”。至于训练场,在傅海峰看来,感觉就像个仓库,光线糟糕,像在半夜打球。

  风云组合的抱怨赛后被志愿者翻译成英文,摆上了资料台。不过,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似乎并没有太在意。昨天来到场馆后,他表示,自己听到更多的是称赞,“这里是伦敦最好的羽毛球馆,当然我们会改进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