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舜天开140万元奖金刺激 客战河南欲取首个4连胜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3日03:05
耶夫蒂奇今晚期待再次爆发
耶夫蒂奇今晚期待再次爆发

  今晚7:45,江苏舜天将在客场迎战河南建业,一旦获胜,那么舜天将取得中超历史上的首个4连胜,为此,舜天所有将士都憋足了劲。为了鼓励球队继续前进,舜天开出了140万元的奖金刺激,不过河南那边更为慷慨,开出了220万元的巨奖。今晚的河南航海体育场,势必有一场恶战。

  奖金PK

  河南开出220万巨奖

  带着三连胜的余威,舜天踏上了河南之旅。一个有趣的话题是,如果战胜河南建业,那么舜天将迎来历史性的四连胜。四连胜奖金有多少,记者把这一话题抛给了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他笑了,“你们觉得应该奖多少?还是按规矩来吧,140万!奖多了,后面5连胜、6连胜该怎么办。”当记者把建业获胜奖金高达220万的信息告诉龚建人时,他有些惊讶,“真有这么多?那对我们其实是好事,我们没什么包袱,他们的压力肯定要比我们大。”

  是的,此番客场作战,舜天没有多少压力,哪怕拿一分,球队也能接受,如果获胜,那么球队的士气将更加旺盛,下周三主场打鲁能也就增添了不少底气。

  翻开中超的历史,舜天向来无惧河南,中超赛场上,舜天还从来没有输给过河南队。当然,现在物是人非,舜天不可能“活”在历史中,按照主帅德拉甘的个性,他永远都是宁要三分不要一分,此番客场打河南建业,进攻仍旧是舜天队的主旋律。

  前天晚上,舜天便提前赶到了河南郑州,昨天他们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郑州天气比南京还热,最高温在35℃左右,这对所有球员都是一种考验。

  阵容PK

  河南两大主力将停赛

  这个赛季,河南战绩不佳,但是经过换帅换外援之后,河南队的表现有了一丝起色,上轮联赛,他们更是在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对阵舜天前,河南队的荷兰主帅邦弗雷雷已经火速赶到了河南,他替代唐尧东重新执掌河南教鞭。

  当然,本轮对阵舜天,河南队似乎运气不佳,主力中后卫国脚赵鹏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后腰王寿挺也因为同样的原因缺席,这也给了舜天前锋们一些可乘之机。相反,舜天队目前阵容齐整,两大外援前锋达纳拉赫、耶夫蒂奇状态尤为出色,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他俩仍将联袂首发,为舜天攻城拔寨。

  在接受采访时,舜天高层表示,“球队目前的士气高涨,国脚刘建业也已经回到队中,我们也和球队说,要放平心态,去力争创造历史,就算打平也没关系,球队不要有任何的包袱和压力。”快报记者 吕远

  收视提醒

  今晚8:30

  中超联赛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体育频道延时直播

  (具体播出以江苏体育频道为准)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