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联赛新赛季即将开战 红蓝大战仍将是主旋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林文佳
2011年08月13日04:20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叶慧(署名除外)
新赛季英超今晚开战 红蓝大战仍是主旋律
新赛季英超今晚开战 红蓝大战仍是主旋律
新赛季英超今晚开战 红蓝大战仍是主旋律
新赛季英超今晚开战 红蓝大战仍是主旋律
新赛季英超今晚开战 红蓝大战仍是主旋律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叶慧(署名除外)

  新赛季英超将于今晚揭开战幕,每一支英超球队,不管是想拿冠军的,还是向往欧战的,抑或追求无欲无求的,甚至那些以保级为首要目标的,都为自己在新赛季树立了一个目标。

  未来的十个月里,即将年满20岁的英超究竟会何去何从?新快报记者从A到Z为读者一一解析。

  Alberto Aquilani (阿奎拉尼)

  还记得这个花费了利物浦1700万英镑的意大利中场吗?两年前的8月,当时还是红军主帅的贝尼特斯把他从罗马买到安菲尔德,以填补哈维·阿隆索离队的中场真空。结果意大利人只在英超露面不到双位数,上赛季就被租借到尤文图斯。

  在这个周三刚刚结束的国际友谊赛中,阿奎拉尼攻破了世界冠军的大门,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在英超彻底沦为废物,然而,回到俱乐部,他能贡献什么呢?

  Barkley (巴克利)

  继鲁尼之后,“太妃糖”出品的又一天才新星。现年17岁的罗斯·巴克利在3年前就成为了英格兰U16的小国脚。虽然去年10月代表英格拉U19遭遇重伤,但已经摆脱伤病困扰的他将在新赛季成为莫耶斯手下的一名重要棋子。

  卡希尔评价他:“在我的职业生涯,我曾和很多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但我要说的是,罗斯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天才。”

  C-Crowds(观众)

  英格兰联赛的主场氛围在世界足坛都是赫赫有名的。上赛季,维冈竞技、斯托克城和布莱克本的主场观众数量都有所下降,不过,在博尔顿的锐步球场和富勒姆的卡尔文农庄却迎来了更多的球迷。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随着阿圭罗等众多世界级球星的到来,相信越来越多的球迷会来到球场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呐喊。

  Delia(迪莉亚)

  是的,没错,就是迪莉亚·史密斯,英国家庭烹饪女王,同时也是诺维奇俱乐部的老板。

  在英格兰,她的名字可是不逊色于鲁尼、费迪南德,甚至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正是得益于她的慧眼,为诺维奇选来了保罗·兰伯特,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诺维奇终于再次回到了英超的大家庭,英超也在欢迎迪莉亚的回归。

  Etihad(伊蒂哈德航空)

  当然,关于E的解释,你也可以认为是Emi-rates(酋长航空)。越来越多中东势力涌入英超已成定局。新赛季的英超赛场,将会出现两支球队身披由阿拉伯国家航空公司赞助胸前广告的球衣亮相。他们分别是曼城和阿森纳,这也是曼彻斯特和伦敦两城争霸这个英超格局的缩影。

  Fabregas(法布雷加斯)

  关于小法转会的肥皂剧已经持续了两个赛季了,在缺席了这个夏天阿森纳的六场季前热身赛之后,枪手队长与酋长球场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

  Gerrard(杰拉德)

  自从今年3月开始,红军球迷就再也没有看到他们的队长在绿茵场上驰骋了。虽然2011年就快结束2/3了,虽然达格利什在这个夏天砸下重金买来不少强援,但在红军球迷心目中,只有杰拉德才是他们的“神奇队长”,只有他才能带领球队实现英超前四的愿望。

  Hernandez(埃尔南德斯)

  墨西哥“小豌豆”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已经在上赛季得到了证明。来到老特拉福德的处子赛季,埃尔南德斯就为红魔贡献了20个进球,看看上赛季的并列金靴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两人的进球数也就21个。

  威廉希尔开出的新赛季的金靴赔率,墨西哥前锋就以1赔8傲视群雄。

  Indiscipline(暴力)

  上赛季,曼城以79次得牌(74张黄牌和5张红牌)成为英超最暴力的球队。在上周日的社区盾比赛中,曼奇尼的手下先后5次被主裁判留名,以此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Jack(杰克军)

  在升班马斯旺西的主场,球迷经常会高喊“Jack(杰克军,斯旺西的昵称)”为球队打气。说起杰克这个名字,其实大有来头。它是19世纪30年代拯救溺水儿童的一只狗,因此被威尔士人视为英雄。“杰克斯旺西救生狗”的名字因此被叫开,当地人还给它建立了纪念碑。

  Kean(基恩)

  每年的9月上旬都会有一个国际比赛日,在此前后,布莱克本将先在主场迎来狼队和埃弗顿,之后将前往客场挑战维拉。如果不能在这三场比赛拿到足够的分数,史蒂夫·基恩很清楚会发生什么事情。

  去年9月,布莱克本在阿勒代斯的率领下三轮仅得3分,最终把教鞭留给了助手基恩。如果上赛季的悲剧再度重演的话,基恩很可能成为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英超主帅。在威廉希尔的英超主帅最早下课赔率中,基恩就以1赔1.61排名榜首。

  Lukaku(卢卡库)

  今年5月才满18岁的卢卡库,在著名足球游戏《足球经理》(Football Manager)里面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妖人新星了,切尔西为他花费的2000万英镑相信不会是冤枉钱。

  早在卢卡库16岁的时候,他就被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视为俱乐部未来的一棵摇钱树,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Manchester United(曼联)

  还有3个月,弗格森将迎来自己在老特拉福德执教25周年的大日子,这个苏格兰老头在1993年终于帮助红魔结束26年无缘顶级冠军的耻辱历史。

  即将到来的一个赛季,即将步入古稀之年的弗爵爷将率领曼联为他们的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以及第5个欧洲之王而努力。总体来说,曼联、曼城和切尔西仍是本赛季主旋律。

  Nasri(纳斯里)

  根据英超联赛的官方统计,这个法国小子在上赛季32次英超出场只贡献了一次助攻,这是中场球员的合格表现吗?难道温格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愿意把他放走。无论如何,比起助攻18次的纳尼、15次的德罗巴和14次的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在懂得进球的同时,还得学会无私一点。

  O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