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球员因薪资谈判罢工 西甲西乙前两轮停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3日04:22
西甲西乙前两轮停赛
西甲西乙前两轮停赛

  新快报讯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鲁比亚勒宣布,因为与西班牙足球联盟在集体协议的签订上存在分歧,西甲和西乙前两轮将组织球员大罢工,这也意味西班牙足球进入停摆期。

  球员工会希望建立一个球员基金,以保证球员不会因俱乐部破产而被拖欠工资,但是西班牙足球联盟方面并不愿意花一笔钱。足球联盟曾在今年7月12日和8月3日通过了两项均旨在保证各俱乐部履行对球员的经济承诺的协议,然而在球员工会看来,这两项协议远远“不够”。在长达两个月的谈判中,双方始终不愿让步,最终球员工会选择了罢赛。

  据报道,鲁比亚勒早在8月初就曾表示,如果双方无法在8月8日前达成一个最低限度的协议,那么球员将会罢赛。后来在10日和11日双方都进行了谈判,但没取得实质性进展,最终由球员工会主席鲁比亚勒与包括卡西利亚斯、普约尔等多名西班牙国脚在内的逾百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一道出现在媒体前,宣布罢赛。

  作为西班牙球员工会副主席,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在结果宣布后的第一时间进行了表态。卡西说:“在达成协议之前,西班牙将不再有足球比赛。我们会誓死支持工会的罢赛决定。”

  西班牙足球联盟态度也很强烈:“我们不理解球员们为何要罢赛,对于他们的举动,西班牙足球联盟绝对不会妥协。”

  本赛季西甲联赛原定于8月21日展开首轮较量,如果足球联盟与球员工会之间的分歧得不到解决,西甲将会史上第四次因为罢工而停赛。 (张若然)

  ●声音

  “球员们不想要更多的钱,只想要合同得到履行,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债务能得到偿付,任何球队的球员都能得到平等的对待。”

  工会主席鲁比亚勒称西班牙足球“在集体协议方面处于欧洲最末端”

  ●网友点评

  这个工会怎么这么不和谐?我们这的工会就负责发发电影票、收收捐款顺便兼职搞搞计划生育!

  网友

  西班牙的效率真高啊,意大利吵了半天都只是动嘴皮,西班牙说罢赛就罢赛啊。

  网友

  看到这条新闻南京有有的球员哭了。人家为什么那么团结?

  网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