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毛球世锦赛王适娴输球无缘四强 称打得很别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3日04:24

  新快报讯 昨晚,在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女单1/4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王适娴以0∶2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无缘四强。

  纵观全场比赛,王适娴并非没有机会,两局比赛中她在被动情况下三度追平比分,但三度懈气,急躁的心态和压力让她最终失利。

  从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开始,王适娴连续挺进广州亚运会、中国超级赛、中国香港赛、全英公开赛等七项赛事的决赛,夺得了其中极具分量的全英赛、亚运会、总决赛等四项冠军。不过在今年苏迪曼杯意外输给德国猛女申克后,王适娴势头减弱,随后在6月的印尼公开赛次圈不敌郑韶婕。

  输球之,王适娴还算平静,她说:“只是我跟她(郑韶婕)打还是很别扭,她限制了我。她可以跟我打进攻,消耗我,但我的进攻却打不出来,打得我很难受。”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