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高球PGA锦标赛首轮 伤愈伍兹打出个人最差开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渊
2011年08月13日05:1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首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7杆,创下个人该项赛事最差开局,也是自2002年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在狂风中打出81杆以来的最差开局。

  首轮过后,伍兹排名并列第129位,落后领先者14杆,如果第二轮没有奇迹发生,他将无法晋级周末的决赛。伍兹在6月初因左腿膝盖和跟腱伤病退出美国公开赛,PGA锦标赛是他复出后的首场大满贯赛事,但是前世界第一、14个大满贯得主当天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球场前5洞射下3只小鸟,可随后十多次下沙坑,两次击球落水,吞下了3个双柏忌。“今天我一早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接下来我想 ‘我可以放手一搏’按照本能和感觉打球,可是却搞砸了整个一轮球。我还没到这种状态。”伍兹说。

  去年PGA锦标赛以并列第八创下中国男选手大满贯最佳战绩的梁文冲,首轮与伍兹并列,延续着本赛季的低迷态势。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