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主场战南昌阵容齐整 帕切科盼凯塔要争口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3日05:23
国安今主场战南昌阵容齐整
国安今主场战南昌阵容齐整


  两个伤号王晓龙、朴成参加了攻防演练,“解禁”的边路快马王长庆也被分到主力一方,从昨晚工体适应场地来看,北京国安队能以一套绝对完整阵容迎战今晚对手南昌恒源。不过从不缺少必胜信念的主教练帕切科仍有一桩心事难了。那就是外援凯塔还未找到破门方向,老帕也由衷希望塞内加尔人尽快打破进球荒,给他和自己争口气。

  昨晚6点45分,老帕带着刚刚“解禁”回到一队的王长庆出现在赛前新闻通气会上。老帕一如既往地传递着自信、达观。但当一位记者将弃将罗贝托与凯塔作比较时,老爷子脸一沉。自从第2阶段首战舜天替补登场近70分钟以来,凯塔最近持续以替补身份亮相,而且亮相的时间非常有限。老帕对于自己看好的新援低迷也显得很尴尬,“我知道,上半赛季客场打南昌,罗贝托打进了他国安第一个进球。但此刻,我们排名第2位,我们没必要,也不应该更换现有主力阵容。让状态好的乔尔坐板凳不正确。我的战术安排围绕着整支球队,而不是某个队员。”

  与上周日预备队联赛客战实德时一样,昨晚出现在工体的凯塔继续“玩”球。当着诸多记者,帕切科显然也不能像在大连那样声色俱厉督促凯塔。场边一位国安俱乐部人士也不禁说,“老帕肯定现在对凯塔有不满。可是人是他挑的。”老帕对记者说,“我真的希望凯塔在明天的比赛中进球,创造历史。”

  昨天国安的训练始终洋溢着轻松气氛,昨天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徐亮喃喃道,“没想过怎么过生日,洗洗睡,为明天赢球准备。”王长庆昨天出现在主力一方,他非常有望今天首发出任右前卫,而小马丁则顶替王晓龙出任左前卫。

  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