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19时直播世锦赛半决赛 林丹PK盖德陈金战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3日12:39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将进入到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单赛场,陈金与李宗伟,林丹与盖德将进行两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在女单赛场,汪鑫和王仪涵将为了一张决赛门票而火并。双打方面,风云组合携手于洋/王晓理等四对组合将与各自对手展开激烈拼杀。搜狐体育将从19时开始为您图文直播今日的精彩赛事,欢迎您的关注。

  【图文直播间】【13日焦点对阵】【12日赛果

  男单:林丹进决赛无悬念 陈金PK李宗伟落下风

  林丹半决赛迎战老对手盖德。后者控制型的打法对林丹威胁不大,两人有过17次交锋,林丹14胜3负优势明显。盖德上次挺进决赛还是在10年前,何况上轮耗时83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严重透支了盖德本就有限的体能。加之林丹还从未在半决赛出局,这轮半决赛几乎没有悬念。

  在公认的林李争霸的时代,陈金即便身为世锦赛卫冕冠军,相比李宗伟在实力上都略处下风。两人曾有过10次交锋,李宗伟8胜2负优势明显。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李宗伟逆转获胜,取得了对陈金的四连胜,后者已有三年时间未曾击败过李宗伟。不过相比之下,陈金却有一项优势。李宗伟还从未挺进世锦赛决赛,陈金已经连进两届决赛,贵为卫冕冠军。而在07年世锦赛输给苏西洛之后,陈金还从未在世界大赛当中出现过外战败绩!不过李宗伟今年的战绩相当惊人,已经拿到了六个冠军,陈金无疑在这场半决赛中处于下风。

  女单:汪鑫内战遇克星 王仪涵形势大好

  对拥有“外战女皇”美誉的汪鑫而言,最可怕的不是对手,而是队友。汪鑫曾六度与队友在决赛当中相逢,六次告负!与半决赛对手王仪涵在国际赛事有过四次交锋,四次皆墨!王仪涵无疑更有希望挺进决赛。不过从上轮横扫内维尔看,汪鑫状态出色,也不是没有击败克星的可能。相比过去两届连输外战的王仪涵,外战相对过硬的汪鑫进决赛是一个比较有利的局面,但她必须得克服内战不利的顽疾。

  申克与郑韶婕各胜一位国羽高手,会师半决赛。两人曾有过6次交锋,郑韶婕4胜2负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申克在本届世锦赛的状态相当惊人,上轮几乎将鲍恩打崩溃,总体来看胜算更大。

  男双:风云打响事实上的决赛

  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与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在半决赛打响一场事实上的决赛。自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开始,风云一度陷入对这对韩国对手五连败的深渊,俨然遭遇克星。从交手纪录上看,风云也稍稍处于下风。不过最近一次交锋,风云在新加坡超级赛终结了对手的连胜,连夺新加坡超级赛和印尼顶级赛的冠军,近期状态不俗。韩国组合体力有优势,不过风云往往会在关键时刻迸发出惊人战斗力,在世锦赛已经取得了13连胜。这场半决赛胜负五五开,胜者有望锁定最终的冠军。另一场半决赛,5号种子高成炫/柳延星此前对阿山/塞普塔诺两战全胜,不过后者接连制造冷门,很难说韩国二双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这场对决胜负难料。

  女双:国羽或锁定第一金

  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半决赛迎战3号种子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两人与这对日本女双有过两次交锋,两次都是轻取对手,加之于洋/王晓理还从未出现外战败绩,胜算较高。田卿/赵芸蕾迎战本届世锦赛最大的黑马古塔/波娜帕,这对印度女双此前连爆冷门,而田卿/赵芸蕾外战并不如另一对国手那样过硬,这轮半决赛还是有一定的悬念。正常发挥,两对女双将实现会师,国羽有望锁定第一金。

  混双:中国内战胜负难料

  张楠/赵芸蕾与徐晨/马晋势均力敌,两对组合组合往往要打到决胜局才能分出胜负。徐晨/马晋个人能力更出色,但张楠/赵芸蕾更默契,状态也更稳定,稍稍看高一线。2号种子、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势头极为强劲,东道主组合阿德考克/班克尔则略处下风。(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