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万达与足协将开卡帅上任发布会 两中方教练入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3日05:13
  本报讯(记者 王洋)今天,中国男足新帅卡马乔及其团队飞抵北京,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面谈。明天,足协将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为卡马乔举行上任新闻发布会。

  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卡马乔一行从西班牙马德里启程,然后在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前往北京。预计今晨抵达首都国际机场。随他一起来华的还有其经纪人及助教团队。

  由于此前赴马德里谈判的选帅小组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挂帅,因此卡马乔抵京后将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进行会谈,并落实签约前的合同内容。但这次会谈不会影响双方最终在明天签约。

  据了解,明天的签约发布会也在出资方万达集团的建议下,改到了位于北京CBD商圈核心地带的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这既让国足新帅的上任仪式更风光、更有面儿,也从侧面突出了万达在本次选帅过程中的特殊地位。

  于洪臣向记者透露,卡马乔的工作作风十分严谨,重视球队纪律,他将带一个4人团队一起执教国足。其中包括两名助理教练、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技术情报分析师。而足协这边也安排了辅佐前任主帅高洪波的助理教练傅博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加入卡马乔的教练组,并听从主教练的统一领导。

  有西班牙媒体曝出,卡马乔的这支教练团队实力不俗。其中,56岁的助理教练卡塞伦来自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他曾先后执教过西甲的阿尔巴塞特队和西班牙人队;另外一位是和卡马乔一起率领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42岁体能教练费尔南多·加斯帕,他学院派出身,1987年就开始担任体能教练;52岁的加列戈在球员时代和卡马乔曾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这次他有可能出任国足的情报分析师;另外一人目前待定。

  由于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首场比赛将于9月2日开始,目前留给卡马乔的准备时间只有20天。而中超联赛要到本月21日才进入休战期,这也意味着卡马乔的首堂训练课要推迟到22日。在这期间,他将根据中国足协提供的国脚大名单奔赴各中超赛场,考察球员。

  作者:王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