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战南昌只求一胜 帕切科称不会轻易改变阵容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3日05:13
  本报讯(记者 高炜)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0轮角逐中主场对阵弱旅南昌衡源队。由于昨晚辽宁宏运队成功逼平了广州恒大队,因此,如果国安队本场取胜,将会把和恒大队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昨晚表示,本队急需一场胜利,相信队员能打好比赛。

  谈到衡源队近来的表现,帕切科说:“他们踢得比上半个赛季好了很多,几位新加盟的外援有一定的实力,主教练也转变了一些策略。衡源队的球员对中超比较熟悉,也理解教练的意图,所以最近的成绩好了一些。”

  帕切科表示,他本场比赛不会轻易改变阵容,尤其是锋线。他说:“大格里菲斯表现很出色,我不能在他状态好的情况下把他换下来。我知道球迷希望凯塔出场并进球,但我要为全队考虑,不可能为一个球员考虑。我们现在处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上,而且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所以不需要改变太多。凯塔确实没有很多出场时间,但我会逐步给他机会,现在时机还不太成熟。”

  相对来说,衡源队上下表现得很低调。主帅朱炯昨天告诉记者,他相信本队会有好的表现,且将收获好的结果。

  另外,本赛季中途从国安队租借至衡源队的球员郎征也备受关注。不过,由于两家俱乐部此前签有协议,郎征不得在衡源队和老东家的比赛中登场。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