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PGA锦标赛伍兹提前出局 大满贯赛第四次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3日08:46
组图:伍兹遭淘汰技术衰退无奈掩面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周五结束次轮的比赛,最近几个月一直与伤痛搏斗并尽力重建自己挥杆的伍兹挣扎着交出73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150杆高标准杆10杆,高出晋级线6杆,不得不提前打包回家,这是高尔夫巨星伍兹第一次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中提前出局,也是他第四次在大满贯赛上遭遇淘汰。

  伍兹之前在大满贯赛上只有三次没有通过晋级,即1996年的美国大师赛(当时还是业余选手)、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和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 点击查看PGA锦标赛专题>>

  周五,伍兹再次表现不稳定----他在第5洞和第7洞吞下柏忌,之后在转场之前的两洞抓鸟。来到后九洞,伍兹在周四看上去很舒服的第11洞和第12洞吞下双柏忌----加上周四吞下的三颗双柏忌,本周是伍兹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吞下5颗双柏忌。伍兹后来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住小鸟,14个大满贯赛冠军在第18洞把球从沙坑击到水中,以吞下柏忌的方式结束了他这一轮。

  “我想这两天我大约进了20个沙坑,有四到五个球打到了水里。因此这不会交出一个非常好的杆数,”伍兹说,“今天我击球好了很多,最近两天我的推杆不错,真的感觉很棒,可是我就是从未足够快地上到果岭。”

  “我显示出我能够击出我知道能够击出那样球的迹象,不幸的是我就是没有做到足够多次,”伍兹说,“我正在做出改变,我击球更远了,那是我不得不调整的方面。我现在的球更加干净、快速,我不得不习惯这种情况,今天是另外一个例子……我错失的许多杆都是越过果岭的,越过旗杆,我只是目前还很习惯把球击那么远。我不得不适应那些数字。”

  伍兹表示,尽管早早地被淘汰出局,但是还是受到能够在健康的身体下打球的鼓舞。伍兹上周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复出之前,因左腿伤病休息了三个月。“我想未能晋级以及未能在比赛中获得竞争力有种退步的意思,不过能够连续两周带着健康的身体参加比赛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这对我们即将开始的练习阶段很棒。现在我们能够进行一些练习,我想我能够到这里,参加最近两周的比赛,不过我必须做一些功课。”

  这样的结果意味着伍兹将没有资格参加即将到来的联邦杯总决赛了。伍兹表示他的计划仍然是到11月份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才重返赛场,尽管他或许可以考虑打一些秋季系列赛。

  当前,伍兹专注的方面转向为与挥杆教练西恩-佛利一起锤炼技术。“现在除了锤炼球技我什么事也不会做,那(球技)会变好的。西恩和我没有机会真正坐下来做一些功课,因此接一下将是我们的时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