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3日流言:希腊劲旅挖角山猫 小牛中锋拒绝海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8月13日08:55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各方面的流言汇总如下——

  希腊劲旅挖山猫墙角

  在新赛季尚不明朗的情况下,不少球员都打算远赴海外淘金,而各支海外球队也看准了机会,猛挖NBA的墙角。据希腊媒体报道,希腊劲旅萨洛尼卡队盯上了夏洛特山猫队老将科雷-马盖蒂,并且开出了报价合同。马盖蒂现效力于山猫队,下赛季的薪水为1000万美元。虽然萨洛尼卡队根本无法开出这么高的工资,甚至可能连零头都达不到,但他们给马盖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马盖蒂今年32岁,司职锋卫摇摆人,上赛季状态有所下滑,场均能得到12.0分3.6篮板。

  小牛中锋拒绝海外联赛

  近日,小牛队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对于停摆,钱德勒表示,球员们需要一个舞台,但是老板们却在剥夺球员们比赛的权力。至于是否去海外效力,钱德勒表示:“我想过这个事情,但是我不会去做。去年夏天,我为国家队打球,然后随小牛队夺得冠军。我需要休息,如果赛季开始得晚一些,我会用其他方式来保持自己的状态。我渴望比赛,我是一名竞争者,如果我很长时间不能比赛,我会想其他办法。”然而,海外联赛,却不在钱德勒的考虑范围。

  土超劲旅或签下加内特

  停摆的日子里,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已经成为了媒体关注度最高的球队,在成功引进了德隆-威廉姆斯之后,他们还联系了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戈兰-德拉季奇,欧米尔-阿西克,如今他们又和凯文-加内特扯上了关系。据土耳其记者米特-阿特卡斯在微博上曝料,贝西克塔斯队的篮球部CEO兼总经理赛弗-雅辛曾透露:加内特主动示好贝西克塔斯,称自己有意来土耳其打球。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值得怀疑,不过这段时间,土耳其球队的确靠NBA球星的流言而提升了知名度。

  朗多考虑海外效力

  雷霆中锋帕金斯在高中母校举办明星赛,杜兰特、朗多和杰克逊等球星前来捧场。在采访中,朗多、杰克逊均表示会考虑去海外打球,他们会根据劳资谈判的进展,在10月1日做出最后的决定。朗多作为两届全明星,也是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自然不愁没有海外球队的邀请,他表示会和经纪人商量去其他联赛打球的可能性。“我视情况而定。”朗多说道,“我和我的经纪人会坐下来,然后商量哪个决定对我是最好的。”杰克逊则表示,他正与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一起训练,希望常规赛能如期举行。(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