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要带领中国进入世界杯 将现场观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3日09:00
幻灯:卡马乔抵京正式亮相 风度翩翩显大帅风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报道) 北京时间8月13日清晨,国家队新主帅卡马乔乘坐的CA966次航班飞抵首都机场,正式开启中国执教之旅。足协官员-国管部部长曹景伟,技术部副部长李飞宇等人来到机场接机。

  抵达机场之后,卡马乔随即接受短暂的采访。尽管是长途旅行,但西班牙人的状态很好,他甚至不等媒体记者打招呼,就快步上前,主动接受起记者的采访。卡马乔表示道,“我来到中国很高兴,尽管对中国队还了解不多,但有信心接受这份工作。会与足协商讨进一步计划,观看中超比赛逐步展开工作。”他同时表示,自己来中国就是带领中国队去世界杯的。

  而现场也有西甲官方电视台的记者到场采访,在谈到卡马乔执教中国队的前景时,这位西班牙记者也表达了自己的乐观:“卡马乔在西班牙创造了奇迹,我相信他会在中国延续这种神奇。”

  据了解,在抵京后,卡马乔会乘坐足协的专车前往一家五星级酒店就餐、休息。而卡马乔也将于13日下午与韦迪等足协人士进一步沟通,14日上午10点双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卡马乔成为国家队新任主帅。

  此外,卡马乔也表示道,在13日下午与足协进一步商讨之后,他和他的团队将在今晚观看国安与南昌的比赛。但据最新消息,晚间国安VS南昌的比赛,卡马乔将不会现场观战,但西班牙人的助手将会亲临工体,观战京赣对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