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将现场观看中超 表态不改变打法国足打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13日09:46
卡马乔
卡马乔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12日,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信息,表示将于14日上午10点在北京举行新任中国队主帅卡马乔的签约仪式。由于此前大连万达集团已经签约赞助中国足球,这一次的签约仪式将在万达集团旗下的一家酒店举行。

  按照计划,卡马乔一行6人,包括他本人及夫人、经纪人再加上三位助手,将于北京时间13日一大早飞抵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卡马乔将与中国足协有关领导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的沟通、确认,8月13日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南昌队,如果没有意外,卡马乔等人将在中国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到现场观看比赛,近距离观察中国球员。

  8月14日上午,韦迪将代表中国足协与卡马乔正式签约,据记者了解,卡马乔的年薪是280万欧元,他的三位助手将从中国足协领取150万欧元的年薪。

  8月15日,卡马乔等人将与高洪波、傅博等人进行沟通,完成具体的交接工作。下周,中超将迎来一周双赛,卡马乔及其助手将分赴各地,考察国脚们的表现及状态。卡马乔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对中国队已经形成的技战术体系进行过多的改变”,理由是“时间紧迫,如果变动太大,中国的球员可能就不会踢球了”。而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则介绍说,“在动身来华之前,卡马乔已经开始备课”,“卡马乔已经观看了很多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包括近期中国队与老挝队的两次交锋。卡马乔认为中国国家队在攻防转换、防守体系、进攻球员的使用等很多方面都还有提升空间,这与我们此前的分析是非常吻合的。未来的中国国家队实行主教练负责制,我们既然请,当然就要给予他充分的信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