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距离晋级线差六杆 梁文冲结束第六次大满贯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1年08月13日09:53

  北京时间8月13日,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PGA锦标赛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球员梁文冲交出73(+3)杆,两轮总成绩+10,无缘周末的决赛。

  由于首轮比赛发挥不佳,打出77杆,所以梁文冲在此轮比赛中表现出色才有机会晋级。北京时间1:10,从第10洞出发的梁文冲在第11、14、16三个4杆洞分别吞下了柏忌,前9洞交出+3的成绩;转场后在第1洞和第4洞吃到柏忌,不过在第5洞(Par 5)梁文冲射下了一只老鹰!最终在本轮交出5柏忌1老鹰的成绩。

  相对于首轮比赛开球和推杆都找不到感觉,交出8柏忌1小鸟的成绩,第二轮比赛梁文冲的开球有所改善,铁杆发挥也不错,但是推杆依然困扰着梁文冲。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为+4,梁文冲无缘晋级。巧合的是,老虎伍兹两轮比赛同样交出了77—73杆。此外,遭到淘汰的球员还包括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石川辽、厄尼-埃尔斯等。

  美国球员吉冈-布拉德利与贾森-杜夫纳目前以-5的成绩取得并列领先。

  这是梁文冲第二次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梁文冲参加的第一场大满贯就是PGA锦标赛,2007年在南丘乡村俱乐部,梁文冲交出147杆(74-73),高于标准杆7杆,遭到淘汰。

  去年在呼啸海峡球场,梁文冲在第三轮打出了惊人的64杆,最终排名并列第8位。他也凭借这个成绩取得了今年比赛的参赛资格。

  8月2日刚刚度过自己33岁生日的梁文冲在近期的状态都不是非常理想,2011年他参加了6场欧巡赛,最近3场都没有获得晋级,世界排名也掉到了第157位。

  附:梁文冲大满贯之旅

  2007年PGA锦标赛 未晋级

  2008年大师赛 未晋级

  2008年英国公开赛 T64

  2009年英国公开赛 未晋级

  2010年PGA锦标赛 T8

  2011年PGA锦标赛 未晋级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