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 复仇战缺矛少盾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2011年08月13日09:56

  本报讯(张连杰)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9轮比赛将相继展开,沈阳东进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

  不得不提的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相遇,沈足正是在客场1比2不敌对手之后,导致主教练于明下课。此役,沈足在陈波的带领下,能否完成复仇值得关注。

  在积分榜上,沈足5胜7平6负积22分暂列第九,而北京以24分排名第八,实力上双方比较接近。应该说,谁临场发挥的好,谁就更有取胜把握。

  沈足左后卫刘毅有望复出,着实是一大利好消息,但这并不能让他们高枕无忧。人员不整依然是摆在陈波面前的一大难题,本轮比赛,前锋瓦休和后卫梁宇驰双双因累计红黄牌停赛。在本周的训练中,陈波就明确表示对梁宇驰停赛的无奈。这名前辽足后卫在今年二次转会期间来到沈足,很是被主教练器重。但沈足在客场2比2战平湖南这场比赛中,梁宇驰却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

  沈足缺了这一矛一盾,陈波在排兵布阵上面临困境。届时将如何应对,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