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辽足战恒大平局很遗憾 领先54分钟差点成终结者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08月13日10:00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宏运队昨晚差点成为本赛季首支击败广州恒大的球队,恒大的点球不进,射门打在横梁上……但很可惜运气很好的辽足在第81分钟防守出现失误,被老道的恒大抓住机会,扳平比分,1比1,辽足差点掀翻恒大。

  赛前,辽足主教练马林就表示,即使不能获胜,也要一定给恒大制造些麻烦。辽足此役首发阵容,确实有所变化——如果说杨旭因累计黄牌禁赛无法登场是被动变化,那么辽足首发雪藏国脚于汉超则是主动变化。从技战术发挥来看,辽足防守极其坚决,全队回撤半场全部参与防守;进攻则果断反击,特别利用前场任意球、角球机会,坚决反击。

  场面不好看,辽足在比赛中却先拔头筹。第27分钟,辽宁队率先取得进球!奥托在右路博得角球机会,博格达诺维奇开出角球,恩朗门前头球一蹭,跟上的金裕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恒大门将杨君在球门内将球扑出,但裁判示意皮球越过门线,辽宁队1:0取得领先!此粒进球,也是金裕晋本赛季为辽足打进第3个进球。

  半场过后,辽足1球领先。易边再战,恒大队攻势极为汹涌、猛烈,要知道他们前18轮的战绩可是18轮不败——13胜5平,进38球、仅丢10球!这也足见恒大队之强大。面对对手强攻,辽足办法不多——全队回撤至自己半场,严防门前30米区域。

  场面难看、局面被动,辽足最终没能守住1:0的胜果。第81分钟,郜林门前劲射得手,1:1平。不过郜林在进球后冲向边裁大呼小叫,这种侮辱裁判的行为立即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比赛,两队互有攻防,但双方最终无力再度破门得分。

  领先了54分钟,辽足差点成为恒大本赛季的“终结者”,最终的平局让辽足上下很遗憾。

  不过就像马林赛后所说:“恒大队的确很强大,我们防守反击的战术很成功获得了领先。我们的确给恒大制造了大麻烦,最终的平局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