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白老虎PGA赛采取新策略 放松心态助其进争夺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3日10:02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世界第二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发现很难在大满贯赛上坚持他新的、轻松的进攻方法,不过这个策略已经产生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让他进入到本周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争夺圈。

  维斯特伍德最近开始与体育心理专家鲍勃-罗特拉(Bob Rotella)合作,在继续争取期待以久的大满贯首冠的过程中,他的心态变得更加轻松。“很难,”维斯特伍德周五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告诉记者,“很难尽了自己最大努力而不去关心结果,它们是互相矛盾的。”

  在备战本周大满贯赛期间,维斯特伍德说过他应对四场精英高尔夫赛事的策略:“我尽力像我真的不关心那样去打比赛。”

  如果说维斯特伍德经过改进的进攻策略起到作用需要一个证明的话,那么他在前九洞就用一对小鸟迅速从吞下柏忌当中恢复过来。“在第2洞和第3洞吞下柏忌之后,我在第4洞和第5洞抓住了小鸟。或许是因为我‘努力得过了头’,我在那之后接着会吞下柏忌,但是我尽力去微笑,真正对即将发生的事情不要担心太多。”

  维斯特伍德在大满贯赛上获得了两个亚军,四次获得第三名,总体来说他对自己周五的状态感到高兴。周五,白老虎共抓住6只小鸟,吞下4颗柏忌。“我打得很好,”38岁的英格兰人两轮过后总杆139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14位,“我昨天打得不错,希望今天出去尽可能快地打出红字。在第2洞击球下水真的对此于事无补,不过我就是瞄准旗杆,之后在接下来两洞抓到小鸟,回到了标准杆,一整天我真的打得很扎实,我对自己打球的方式感到高兴。”

  维斯特伍德表示,他赛前预测夺冠总杆数会是-6杆,他喜欢自己悄悄地潜入到竞争圈的这种方式。“我是巡游到这个位置的,”维斯特伍德说,“昨天打出71杆之后,我希望今天打出六字头,希望尽力打出红字,为明天争取一个好位置。”(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